2d7562cbacb8.jpg

 

你的朋友最不爽你什麼

森林裡面,有一間小屋,門沒有鎖,你潛入屋內,發現一個人也沒有, 所以便做盜賊, 想偷一樣東西,你會偷什麼呢?


a)一把精緻的小刀

b)一件裝飾品


c)一隻有圖畫口既碟


d)地圖和指南針










sonota (15).gif


 

 

 

 



結果:

a)一把精緻的小刀

刀是男性化的象徵物件,亦代表野心。你喜歡引人注意,希望成為眾人口的焦點。你喜歡出鋒頭,你的朋友和你一起真的很難受。



b)一件裝飾品

裝飾品代表和諧。你想偷他正是因為你欠缺這樣東西,因為你好喜歡批評,無論人同事也可以被你批評得體無完膚。語氣非常強硬而且怎也不肯低頭。令你的朋友都怕了你。



c)一隻有圖畫口既碟

你個人太自大了,有沒有試過取笑你的朋友,完全沒有理會他的感受!有沒有好好地坐好聽你朋友傾訴心事!沒有呀!因為你只顧自己,覺得自己才是最重要。批評人的時候又毫不留情。要知 道無論同你多友好也好,你也要關心朋友的感受呀。



d)地圖和指南針

原本地圖同指南針代表認真。奈何你就永遠都好像玩耍般,約了朋友一是記不起時間,一是記不起地點,經常放朋友飛機。如果再是這樣,你的朋友便不會再約你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ur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