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b26bec8e777.gif

 

 

 

如果你是清朝公主,你會選擇哪種方式把自己嫁掉?

1、丟鏽球。
 

2、以武徵婚。

3、嫁給番王。
 

4、嫁給狀元郎。

5、奉父母之命

 

 

 

 

 

 

7.gif

 

 

 

1.如果你選擇的是「丟鏽球」,代表你的折磨指數可達80%,你是那種可以把鐵杵磨成繡花針的人,你是屬於那種如果自己太閒,就會想去折磨別人型的人。

2.如果你選擇的是「以武徵婚」,代表你的折磨指數可達99%,你應該是一個天生的毒蜘蛛,你是屬於那種折磨死人不償命型的人。


3.如果你選擇的是「嫁給番王」,代表你的折磨指數可達20%,你就像是聖母瑪莉亞下凡一般,你會是一個盡量包容對方型的人。


4.如果你選擇的是「嫁給狀元郎」,代表你的折磨指數可達55%,你是那種冤家路窄,只要狹路相逢,你就是會比看誰狠,而且會互相折磨型的人。


5.如果你選擇的是「奉父母之命」,代表你的折磨指數可達40%,你是那種到了忍無可忍的境界時,才會以牙還牙、以眼還眼型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ur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