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cd9572907d4.gif

 

你有多自戀?

 

眼前五種雨傘你會選擇哪種?

A.立體款式

B.動物圖案

C.圓點雨傘

D.縮骨雨傘

E.淨色雨傘

 

 

 

 

7.gif

 

 

分析:

A.立體款式
自覺平凡 自戀度 25%
選擇立體雨傘的你,自戀程度極低,屬於自視平凡性。你對自己的外形沒信心,認為自己相貌普通,促使你特別喜歡打扮,期待修飾自己的缺點,將優點發揮出來,所以你選用立體雨傘,潛意識希望被人注意你。



B.動物圖案

自戀度 50%
喜歡動物圖案雨傘的你,自戀程度普通,自知外貌不是十分標誌,但你屬於可愛少女型,個性樂觀開,親切率十足,出席任何聚會總有很多人愛和你談天。你亦是敢愛敢恨的人,別人與你相處,因為你喜惡分明不假裝,反而覺得輕鬆,因此不算是亮女,仍然朋友眾多。




C.圓點雨傘

自戀度 40%
如果你揀圓點雨傘,可見你對自己外形大有信心,卻未至於自戀,因為你自知天外有天,自己只算是〞中上貨色〞,而且你有點孤芳自賞,認為自己的優點旁人未必會懂得欣賞,因此當你一但失戀,就會陷入瘋狂,因為你受不了被人拋棄的事實,從此變得憤世嫉俗,對愛情不再抱任何期望。


D.縮骨雨傘

自戀度 87%
使用縮骨傘代表你自信十足,總不期然對身邊的人〞放電〞,認為難得老天對你這麼寵幸,生得你身材如此〞萬人迷〞,怎可不用於〞顛倒眾生〞呢?自戀度極高的你,會總日打滾於情場上,以顛倒眾生為己任,大玩愛情遊戲,沈醉於刺激新鮮的情慾追逐中而不能自拔。



E.淨色雨傘

自戀度 100%
撐一把淨色雨傘的你,自戀度高得爆燈,自覺喨爆鏡不止,更認為自己是〞只因天上有〞的俊男美女。你每日大概用九成時間照鏡子,每逢走過哪只要是可照你模樣 的物體包括一攤水,你都會欣賞〞絕世芳容〞的心情望幾眼,然而愛自己愛得狂熱的你,根本不會考慮去愛身邊的人。相信你的終身伴侶,應該是一面鏡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ur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