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3da6484f330.gif

 

另外一半把你想像成什麼動物?

 

如果你是男生,想騙剛認識的女朋友上HOTEL,你會用哪一招?

第1:腳扭傷或肚子痛

第2:喝個飲料或吃點東西


第3:純聊天



 

 

 

7.gif

 

 

 

 

解析:

選1的朋友,你在另外一半的眼中是個沒有骨頭的海參,因為好脾氣的你包容性跟柔軟性都很好,讓另外一半覺得不騎在你們的頭上真是太可惜了,所以建議你,千萬不要被壓下去了。


選2的朋友,另外一半眼中的你是沒有牙齒的老虎,因為紙老虎的你們只會偶爾擺擺樣子裝酷,另外一半早就看透你其實膽小如鼠,根本就不怕你。其實你們內心深處是很愛對方的,所以另外一半就看中了你是很愛對方,所以會覺得OK、沒有問題讓你在外面耍耍酷,給你一個面子而已。



選3的朋友,另外一半的你是個沒有用的軟腳蝦,因為只會喳呼的你不是瞎忙一場就是幫倒忙,另外一半覺得要你做還不如自己來,那其實你是很有誠意,可是看看你每次做的事情,不是亂忙一場就是都不會,所以這時候你的另外一半肩膀就扛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ur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