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84d7dd7e0e6.jpg

 

 

你/妳如何撫平愛情的傷口?

 

 

在逛夜市時,你最喜歡駐足在哪種攤位前?


A、手工裝飾品的攤位

B、正舉辦搶購特賣活動的攤位


C、遠近馳名的小吃攤


D、花小錢得禮物的遊戲攤


 

 

 

 

 

7.gif

 

 

分析:


A、手工裝飾品的攤位

A:當感情受到傷害時,你第一個想到的是回家,也許家人不見得會給你什麼建設性的意見或安慰,但是看到他們,你的心就會比較平靜,所以家庭的溫暖可說是你最好的治療劑。






B、正舉辦搶購特賣活動的攤位


B:當你遇到感情的挫折時,你的朋友們就得呈現備戰狀態,隨時準備接受你流之不盡的淚水,與吐不完的苦水,唯有藉著一次次不斷重複的傾訴,才能讓你的愛情傷口逐漸平復。






C、遠近馳名的小吃攤


C:你的感情表達蠻內斂的,當情感受到傷害時,你也不太會主動去和別人提起,所以朋友會覺得你是悶葫蘆一個,也唯有自己獨處好好地想一想,才能讓你受傷的心靈獲得平靜。






D、花小錢得禮物的遊戲攤


D:該說你是個慣於逃避自己的高手,因為當你的情感受到傷害時,你不但不會表現出壞心情,反而會更積極的到外頭吃喝玩樂,讓他人覺得你有些反常,也許你認為時間會治療一切,所以乾脆不要去碰觸傷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ur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