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f116862647.jpg

 

你惹人厭的指數

   
如果某一天晚上你回家時,而你不小心踩到東西,直覺上你認為自己踩到了什麼東西?

 

1.便便

2.垃圾

3.死老鼠

4.錢包

5.枯葉

 

 

 

 

 

7.gif

 

 

 

 

答案:

1.如果你選擇的是「便便」,代表你惹人嫌的指數有70%,你是一個愛"攎"王,個性中最惹人嫌的部份是愛囉哩囉唆、愛碎碎唸,讓別人會有魔音穿腦的感覺。
 


2.如果你選擇的是「垃圾」,代表你惹人嫌的指數有80%,你是一個挑剔王,個性中最惹人嫌的部份是超級要求完美的個性,讓週遭的人都很緊張。


3.如果你選擇的是「死老鼠」,代表你惹人嫌的指數可高達90%,你是一個固執王,個性中最惹人嫌的部份是你太堅持己見,讓大家都喘不過氣來。
 


4.如果你選擇的是「錢包」,代表你惹人嫌的指數有60%,個性中最惹人嫌的部份是你是那種只顧自己面子,而且非常愛當老大,但是卻讓其它老大很沒面子的人。


5、如果你選擇的是「枯葉」,代表你惹人嫌的指數有50%,個性中最惹人嫌的部份是,你是一個事事想太多,優柔寡斷,反正你是非常容易惹人心煩的人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ur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