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謊言"超好賺!21句真話,贏200萬台幣
一口氣輕鬆賺進200萬台幣,市井小民絕對會覺得是個妄想!成為億中選一的統一發票特獎幸運兒,機會渺茫。換作投資理財,除了基本財力,還要能擔負風險,才能捱到財神爺來敲門。

聽起來「百萬富翁」的夢離你很遙遠?別灰心!因為現在你的翻身機會到了!

只要你對自己了解透徹,而且有膽量、有信心,敢不畏眾人的面說出真心話,別猶豫,快來報名電視節目【真實謊言】。只要你通過節目考驗,誠實回答21道問題,200萬獎金輕鬆入袋!

【真實謊言】是一個全新型態的遊戲型節目,訴求是要讓全民誠實面對自我。節目靈感來自一個美國電視真人秀《無謊言時刻》(The Moment of Truth)。 節目規則會請報名者在正式參賽前,先通過測謊機回答至少50道問題。而在正式參賽時,製作單位會從原來50多道問題中,抽取21道讓參賽者回答。

如果誠實回答,就可以繼續挑戰下一道,但如果撒了謊或拒絕回答,遊戲就馬上結束,參賽者將失去之前累積的所有獎金。其中問題會隨著獎金增加,愈來愈尖銳、愈來愈涉及隱私。節目也會請來秘密嘉賓,譬如:參賽者的前男/女友、室友等,提出關於參賽者的私密問題,挑戰參賽者坦誠面對自己的限度。

同時,參賽者的家人、同事、好友也會受邀共同上節目,他們也許可能是參賽者的救星,因為他們擁有一次的權利,可以讓參賽者不接受回答問題,並請主持人更換問題。

想輕鬆賺進200萬台幣?趕快報名【真實謊言】,百萬獎金等你抱回家:http://www.nexttv.com.tw/index/thetr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ur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