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出動,擠破頭也要搶的保濕凝膠
每年母親節第一天所有正妹大出動,以秒殺的速度擠破頭不顧形象也要搶購的倩碧 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75ml加大容量!這個得獎無數的倩碧明星商品,全球每19.7秒銷售一瓶,半透明的淺蜜桃色凝膠,深受所有女性喜愛,在台灣更是網友間狂推的保濕商品,榮登保濕天后的寶座!

輕輕一擦,立即增加肌膚保濕度高達84%,瞬間為肌膚灌注飽滿水分。清爽凝霜質地,24小時長效保濕,即使面對濕度與溫度急速轉變的環境刺激也不怕,幫助肌膚提升保濕平衡度,提供肌膚更強健的天然保濕滋潤膜。

倩碧水磁場受到許多人喜愛的另一個原因就是它的多功能特性。不論是當作急救面膜、在保養最後擦上薄薄的一層鎖住水份、在妝後直接輕輕的按壓在乾燥部位,或是滋潤乾燥的髮尾等,讓你隨時保持水潤清新的感覺。

妳還沒有試過肌膚保濕度破表的感覺嗎?快來倩碧母親節活動搶購水磁場吧! 更多特惠組詳情,請造訪倩碧母親節活動網站:
http://www.clinique-event.com.tw/1103-moist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ur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