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88866f0624c.jpg  

 

 

洩漏妳心裡到底最恐懼什麼事情

 

下面測驗是看妳的內心深處,在看電影時的選擇條件中,洩漏妳心裡到底最恐懼什麼事情。
現在就進入你的潛意識中測驗一下

題目:當你決定不想去看一部鬼怪電影時,你所衡量的原因會是什麼?

A、男女主角太遜。

B、劇情太荒謬。

C、口碑票房都很差。


D、血淋淋畫面太多。

 

 

 

 

 

 

 

hosi003-005.gif  hosi003-005.gif

 

 

 

 

 解析:

選擇「男女主角太遜」的人代表妳是「怕沒人愛型」迷你倉 迷你倉
屬於寂寞芳心俱樂部的資深會員,最怕愛不夠多,最好是能愛如潮水一波接一波是最完美的啦!


選擇「劇情太荒謬」的人代表妳是屬於「怕無法突破型」迷你倉
迷你倉
深怕被人批評一成不變,當然自己也不喜歡沒創意人與事,所以儘管是愛人好了,基本上一成不變的「炒飯」姿勢,也會讓妳覺得乏味。



選擇「口碑票房都很差」的人代表妳在內心深處是是「很怕沒錢型」迷你倉
迷你倉
妳怕窮困潦倒一輩子,甚至有時會覺得自己是丐幫幫主的傳人,所以賺錢對妳來說是一種享受,存起來會很有安全感。


選擇「血淋淋畫面太多」的人代表妳是屬於「偶而很怕面對現實型」迷你倉
迷你倉
其實在妳內心深處是還有一個極樂世界的人,可以說是虛擬美少女團長基本上你們相信人性的善良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ur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