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84633670d21.gif  

 

終結單身命運,下半年正緣來了嗎?


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或真命天女,是許多人在人生的道路上非常重視的一件事,只是有時候等了又等,自己的真命對象還真不知道是哪時會出現,偏偏心裡頭很急又不 敢亂愛,怕正緣來了反而自己卻錯過了,這樣的矛盾心態總是讓許多人覺得很無奈,那麼,在今年的下半年裡頭,你的正緣、你的真命天子天女究竟出現了沒有呢? 又容易在哪個月份、哪些地點容易遇到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測看看吧!

題目:目前的你覺得,人最重要的美德是什麼呢?

A.誠實

B.慈悲

C.原諒

D.勤勞

E.勇敢



13.gif  



A:冬季戀歌很有望

下半年的你,在十一月到十二月份,也就是冬天的時候還滿有機會可以遇到正緣的,目前的你雖然處在一個身邊沒有什麼讓你心動的對象,或是讓你總是覺得感情很灰色的情況,但這也是一個好好努力、儲備能量的時間。

通常比較容易在山上,或是在樓層比較高的地方容易遇到你的真命對象出現,特別是這樣的對象一出現,你會非常的有感覺,因為對方對帶給你一種很安心、很穩定的感受,甚至於是很溫暖的感覺,遇上了這樣的對象可別放棄大好機會喔!



B:中秋前後正緣出現

下半年的你,要好好把握中秋節前後這段時間,由於中秋節前後你是非常容易遇到正緣的,在這段時間可不要總是宅在家裡頭,否則可是再多的好運都沒有用,多多和朋友相約出門,這會為你帶來良好的邂逅機會。
 

特別是去一些像是植物園,或是綠色植物比較多的地方,如果你願意在中秋節那個月都以綠色當成是衣服主色的話,那麼也會增強你遇到正緣的運氣,餐廳、咖啡廳也都是在中求節這個月份特別容易讓你遇到真命對象的地點呢!



 C:事務繁忙,沒空管正緣

下半年對你來說是非常忙碌的,有太多的事情等著你去處理,愛情這個部份對你來說只能夠先放在一邊不去管,正緣來了你也沒又太多的時間去交往認識,就算是有機會也容易白白的就從你的手指縫裡頭溜走呢!

另外一個原因是,你下半年還滿有機會到處跑來跑去的,這種情況下是不難有認識新對象的機會,但由於很容易長時間的是遠距離、溝通戀愛都不怎麼容易,但建議你如果有好對象的話,可以保持聯絡,等比較不忙時再看看有沒有機會發展囉!


  
D:有一見鐘情的戀愛機會

 大約是在十月份還滿有機會有這樣甜蜜的熱戀機會,心情上是會還滿開心的,不過你也會發現這個對象並不能夠算上是真命天子或真命天女,兩人之間還有許多需要磨合的地方,反倒是一些小小的不愉快和需要溝通的點會慢慢浮現。
 

本上下半年的你是還滿有機會談戀愛,不過這個對象不見得是真命的對象,比較容易是一時的衝動或是熱情就讓你們有一見鐘情的狀況,迅速發展成火熱的戀愛是很有可能的,整體來說也算是還滿不錯的狀態



E:時間還不到,需要再等等


下半年的你在愛情方面是比較沒有太多好機會的,一部份是下半年的你在面對愛情方面是比較保守、比較沒有那麼主動,加上陰錯陽差很多的小意外讓你總是錯過跟正緣面對面認識的機會,讓你下半年還是容易處在單身的情況。

該來的總是會來,不過並不是在今年裡頭,大概也得等到過完農曆年,你才比較有機會遇到你生命當中的那個真命對象,到時候就得要好好的把握,所以在今年之內也就只好多多忍耐一下,把重心先分散到工作和生活其他方面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ur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