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1cc303bb2a.jpg  

 

 

看新聞暴露你喜歡的類型?


每天看報紙或新聞時,你最感興趣的是哪一類八卦話題?

 

A.藝人的情變消息

B.政客賄選醜聞中的心情論

C.名人的性別傾向

D.財團的不法事情








 


13.gif 



●答案分析


選擇A:藝人的情變消息

你的性格非常外向,但你在選擇對象的時候,會希望自己不要成為戀愛的主導者。你的外向性格只適用於在人群中表現,私底下的戀愛生活,你希望能遇到溫厚淳良如兄長般的愛人,自己在戀愛中扮演小男人(小女人)的角色,享受對方對你的呵護與照顧。



選擇B:政客賄選醜聞中的心情論

你有點受虐傾向,越是不馴的愛人,越能挑起你征服的慾望。假如很不幸,你是受制于對方,那麼被征服的對象就變成是你了。你總是無法抗拒壞男人或壞女人對你的吸引力,你只能乖乖追隨在他們身後,唯有當你也學會使壞,你們才會有平等交手的機會。

 


 選擇C:名人的性別傾向

你非常喜歡挑剔,不容易和人維持很長久的關係。適合你的愛人是那種懂得以柔制剛的高手,遇到那樣的對象你可就沒輒了。



選擇D:財團的不法事情

你有點頑固,愛對別人說教,但是不一定總是能夠成為眾人的意見領袖。因此,你這好為人師的性格就只好在兩人世界彰顯其威力,凡是能讓你發揮所長,願意靜靜聆聽你的長篇大論,如耶穌門徒一般隨你的理想而行的人,那就是你的真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ur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