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iGf.gif  

 

 

當 木 星 在 12 星 座 的 時 候

 

★ 木 星 在 白 羊 座 :

對 於 積 極 而 充 滿 建 設 性 之 事 , 若 以 踏 實 求 進 的 精 神 認 真 完 成 的 話 , 可 獲 致 幸 福 。 此 外 , 擁 有 正 義 感 和 包 容 力 也 極 為 重 要 。






★ 木 星 在 金 牛 座 :

以 卓 越 的 判 斷 力 和 溫 和 通 融 的 高 尚 態 度 增 加 金 錢 , 以 獲 得 幸 福 。 注 意 社 會 的 經 濟 動 向 。






★ 木 星 在 雙 子 座 :

喜 愛 新 知 , 擅 長 以 敏 銳 、 幽 默 的 語 氣 說 話 。 如 能 發 揮 靈 活 的 頭 腦 , 運 氣 自 然 轉 佳 。






★ 木 星 在 巨 蟹 座 :

態 度 親 切 , 記 憶 力 佳 , 擅 長 模 仿 。 若 能 得 到 廣 大 的 人 緣 , 則 運 氣 轉 佳 。 不 動 產 和 家 族 勢 力 可 成 為 事 業 支 柱 。






★ 木 星 在 獅 子 座 :

態 度 幽 雅 、 莊 嚴 。 擅 長 利 用 頭 銜 和 外 表 從 事 社 交 。 最 重 要 的 , 期 能 成 為 社 交 中 心 的 主 宰 。






★ 木 星 在 處 女 座 :

充 滿 熱 情 , 積 極 地 參 加 聚 會 和 集 會 , 具 有 精 密 、 踏 實 而 謹 慎 的 外 交 手 腕 , 是 追 求 良 機 之 關 鍵 。 善 於 保 存 資 料 亦 是 成 功 要 素 之 一 。






★ 木 星 在 天 秤 座 :

聰 明 而 富 社 交 才 能 。 態 度 親 切 及 祥 和 , 如 能 利 用 這 些 為 眾 人 所 喜 愛 的 長 處 , 必 可 鴻 圖 大 展 。 對 合 夥 事 業 必 須 具 備 迅 速 的 判 斷 力 。






★ 木 星 在 天 蠍 座 :

時 常 小 心 謹 慎 的 反 省 , 採 取 保 守 的 態 度 。 具 有 不 屈 不 撓 的 鬥 智 和 洞 察 事 物 的 能 力 ,又 因 生 來 就 具 有 神 秘 的 魅 力 , 所 以 若 能 多 加 利 用 的 話 , 必 可 發 展 。 必 須 多 注 意 金 融 業 的 動 態 。






★ 木 星 在 射 手 座 :

不 喜 歡 約 束 , 愛 好 自 由 。 常 保 持 寬 大 、 威 嚴 的 態 度 , 以 開 創 幸 福 。 關 心 國 外 大 事 、 學 問 、 出 版 等 事 。






★ 木 星 在 摩 羯 座 :

為 精 打 細 算 的 野 心 家 , 不 過 , 卻 始 終 無 法 達 到 滿 足 的 程 度 , 如 能 小 心 謹 慎 的 利 用 先 見 之 明 , 必 可 鴻 圖 大 展 。 和 長 者 交 往 , 極 有 幫 助 。






★ 木 星 在 水 瓶 座 :

態 度 親 切 、 毫 無 惡 意 , 如 能 自 由 選 擇 革 新 的 方 法 , 必 可 發 展 。






★ 木 星 在 雙 魚 座 :

具 有 研 究 精 神 , 也 有 經 濟 能 力 。 自 我 犧 牲 和 仔 細 態 度 為 發 展 之 關 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ur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