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iFN.gif  

 

 

跟12星座誰最難溝通?

 

★白羊座:

其實不難溝通,就是缺乏點耐性,千萬不能把時間拖太久,用爽快又簡單的話來讓他明白你的想法吧!否則,只有吵架的份!






★金牛座:

算是難溝通的星座,反應不快、個性又固執,一件事情要說到他都聽得懂,可能天都黑了。






★雙子座:

看起來好溝通,其實大部分時候他們油嘴滑舌,讓你不知不覺跟著他們的思路走,被人賣了還幫忙數錢!






★巨蟹座:

這個星座不但好溝通而且好騙,只是有時候他們太正直,一些拐彎抹角的東西他們聽不太懂。






★獅子座:

很難溝通,他們的固執加上自我,跟他們溝通還要看他們臉色,通常只有他們說服別人的份,你想開口門都沒有。






★處女座:

通情達理好溝通,只是和他討論事情時,他不是聽不懂,只是他想的比你更多,也更容易注意細節






★天秤座:  

表面看起來很好溝通,也很擅長外交辭令,其實非常固執,什麼都不跟你爭什麼都說 “好” 、 “隨便啦” ,其實他們心裏自有一桿秤。






★天蠍座:

他已經決定的事情沒有人可以改變,不過他至少會和顏悅色的聽你說完,再來否定你的說法。






★射手座:

不喜歡聽老掉牙的說詞,沒新意的想法打動不了他們。此外,他們是聰明又懂狡辯的,要和他們溝通先看看自己的斤兩吧!






★摩羯座:

土象星座的腦筋都不太會轉彎,所以要和他溝通時要說明得非常詳細,還要有一般人沒有的耐心才行。






★水瓶座:

雖然擅長溝通,但是也很主觀和固執,他們總喜歡依自己的想法行動,對於剛剛溝通過的事情陽奉陰違。






★雙魚座:

要和他們溝通並不難,只要你多用些感情他應該聽得進去,不過他答應過的事情你最多只能相信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ur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