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iFF.gif  

 

 

12星座誰最重感情?

 

★白羊座:

白羊座重視友情勝過愛情,朋友和死黨總是在第一位,至於愛情只好靠邊站了。






★金牛座:

如果不要跟他的利益與金錢和生活有太大的衝突,金牛座「基本上」都還不算太無情啦!






★雙子座:

雙子座要是很重感情的話,那麼所有的星座也都可以為愛捨身了,他們通常不太習慣把感情放得太重。






★巨蟹座:

一旦巨蟹座愛上一個人,他可以為他生為他死,只要對方也對他不棄不離,這樣的情感夠可歌可泣的了。






★獅子座:

別看獅子座在外頭一副招蜂引蝶的樣子,事實上他們可是相當重感情的,對於認定的對象不會輕言放棄。






★處女座:

處女座的人雖然不太輕言談感情,但是一旦決定要跟誰在一起,就會毫不在乎的付出呢!






★天秤座:

天秤座的人很需要人陪伴,也很重感情,但是卻不太懂得拒絕別人,所以你可別把重感情跟不花心看做是一回事喔!






★天蠍座:

有些固執的天蠍座談起戀愛來可以說是轟轟烈烈的,雖然表面冰冷,可是卻很重感情呢!






★射手座:

射手座想和你談戀愛的時候,會讓你樂得暈頭轉向的,可是想離開你的時候也會讓你找不到影子,重感情嗎?並沒有!







★魔羯座:

不是魔羯座不重感情,只是現實的考量比較重要,如果談戀愛會影響到功課或工作,那麼還不如不要!






★水瓶座:

水瓶座的人有時熱情有時冷漠,自私的瓶子不能說重感情,要他們愛誰愛得比自己多,那幾乎是辦不到的事情。






★雙魚座:

在感情上雙魚座和天秤座很像,他們會很重感情,但是遇到自動送上門的恐怕會不知如何拒絕,他們可能會對每個人都很「重感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ur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