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畫質運動賽事直播 中華攏總有
這幾天台灣之光曾雅妮新聞好夯 ! 聽隔壁老余說,雅妮是世界女子高爾夫球后,這次又是台灣第一次舉辦LPGA台灣錦標賽,hichannel有網路直播耶。愛國球迷的我,心中熱血的因子開始沸騰,忍不住在公司偷偷上hichannel網站看Live直播幫台灣加加油 ! 雅妮同學技壓一堆韓國女子球星,看的真過癮 只能跟她們說 Sorry Sorry ~ 讚啦 !

順帶一提,明年倫敦奧運目前hichannel、Hami和MOD已經公布確定會Live實況轉播,還提供14個HD高畫質頻道,真是下重本。現在hinet運動網奧運網站上也正在進行「中華電信新媒體轉播奧運」slogan金句網路票選,大家只要從10句入選的slogan金句中網路投票選出最喜歡的slogan句子,還有機會獲得超商禮劵、電影票等好禮唷! 大家有福啦~ 現在已經開始期待到時候,一邊看奧運HD轉播一邊吃好料,幫台灣選手加油嚕 ! 嘿嘿 !

話說,我斷斷續續看hichannel也好一陣子了 ! 雄雄發現hichannel還蠻有心的耶,不只live直播MLB、NBA、CPBL、SBL重要運動賽事,有時連像世足賽、美網、洲際盃棒球賽、世界女排、國內羽球賽…大小賽事、三更半夜都有在直播,還有VOD又免費。真是平常沒感覺,凍未條想看比賽時,感覺還不錯 ~ ! 報大家好康! 大家有空也可以上hichannel和 hinet運動網瞧瞧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ur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