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龍夢公園 陸海空總動員」12/3台北活靈活現!
說到「恐龍」,你是不是想到美國電影侏羅紀公園、日本哆拉A夢動畫等,裡面一段段神秘又動人的恐龍冒險場景?牠是不論大人跟小孩、不論你我都相當喜愛的話題,神奇魅力無法擋!想親身感受恐龍在眼前的逼真感?現在有機會囉!

「恐龍夢公園--陸海空總動員」就有最逼真的機械恐龍、珍貴恐龍化石、中生代場景復原、3D恐龍劇場等,是首度結合多媒體動畫與科普教育的恐龍大展!它重現中生代的海底世界,感受海中蛟龍悠游於水中的曼妙姿態,探究體型最大的馬門溪龍為什麼脖子伸的這麼長,欣賞原始鳥類的美麗羽毛,是一個寓教於樂,兼具科普知識與娛樂性質的展覽。


全台首次中生代恐龍「海陸空」總動員

中生代指的是「三疊紀、侏羅紀、白堊紀」這三個地質年代也正是恐龍所生存的年代。這次展覽首度集合「海中蛟龍、陸地霸龍、空中翔龍」,完整呈現出漫游地球約二億年的恐龍全貌。展出中生代恐龍如魚龍、馬門溪龍、霸王龍、翼龍、中華龍鳥等化石與機械模型等百餘件豐富展品,並結合多媒體動畫與聲光效果打造有如身歷其境般的恐龍夢公園,邀您跨越時空與逼真的恐龍來一次最親密的接觸。


兼富教育與娛樂的恐龍大展

「恐龍夢公園」的規劃是,期望在教育中與恐龍遊戲、在娛樂中學習科普知識。因此本次展覽含概室內與戶外場地,打造出一座最精緻生動的「恐龍夢公園」如同電影場景般身歷其境,將帶給大眾更豐富深刻的感官體驗與知識教育。趕快一起來一探生存於兩億多年前的恐龍神秘風貌!

恐龍夢公園 陸海空總動員Dinosaurs' Dream Park
日期:2011/12/3~2012/3/4
時間:週一至週日 9:00~18:00 (17:30以後現場停止售票與入場)、除夕休館
地點:松山文化創意園區1號倉庫
官方網站:www.dinosaurs-dreampark.com
官方粉絲團:www.facebook.com/dinosaur.dreampa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ur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