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_fan_mot.jpg

 

 

你的內心深處最害怕的包袱是什麼?

 

如果有一天你中了樂透你會怎麼樣?

〈A〉把工作辭了準備好好享受人生!

 B〉環遊世界~

 〈C〉我會不會有危險!會不會有人知道我中樂透?

〈D〉這應該是一場夢,怎麼可能!

 

 

 

 

 

 

 

 

 

 

 

 

 

ha-to004-009.gif ha-to004-010.gif  ha-to004-009.gifha-to004-010.gif ha-to004-009.gif ha-to004-010.gif  ha-to004-009.gifha-to004-010.gif 

 

 

 

 

 

 

 

  

 

〈A〉把工作辭了準備好好享受人生!
●擔心做得不夠好、太過擔心反誤事。很多事情因為容易緊張,就會提醒自己一定要小心,結果因為太過擔心,所以反而讓自己容易誤事,很多時候你反而是自己嚇 自己,其實事情也沒那麼嚴重,也不需要那麼緊張,儘量放鬆心情,盡全力就可以做好事情了。

〈B〉環遊世界~
●所處環境缺運氣、想要好運轉念起。常常就是缺少了一些運氣還有一些貴人,有時候你常常會覺得自己沒有那麼好、做事情都沒那麼順利,好事都不會輪到我,這 樣自己替自己下那個意念,如果你一直都這樣想的話,很可能好運都一直不會降臨在你身上,所以從這時候開始,你要開始轉念了,你要不斷地告訴自己,好運、好 念、好福氣,這樣所有的好事都會降臨。
〈C〉我會不會有危險!會不會有人知道我中樂透?
●害怕能力不如人、找個偶像來看齊吧。這時候你好像沒什麼目標,覺得自己的能力好像不如別人了,建議你找個偶像來看齊一下,再創自己事業的另外一個高峰, 而不要只是呆坐在那裡。
〈D〉這應該是一場夢,怎麼可能!
●沒有自信成阻礙、放開心胸大膽做。有時候你就是缺少了一點嘗試冒險刺激的心,所以有時候你不妨大膽的去做,反正做得好不好就看自己的努力了,千萬不要自 己先有包袱或是因為沒有自信而妨礙了自己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ur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