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3vah.jpg

 

 

 

肉食野心

 

以下有四種最普遍的肉類,請選出你最喜愛的肉類...


A. 牛肉


B. 雞肉


C. 羊肉


D. 豬肉

 

 

 

 

 

 

 

 

 

 

 

 

 

 

bara005-001.gif bara005-002.gif bara005-004.gif bara005-001.gif bara005-002.gif bara005-004.gif bara005-001.gif bara005-002.gif bara005-004.gif bara005-001.gif bara005-002.gif bara005-004.gif

 


選擇 A. 牛肉
事業野心大型:喜歡吃牛肉的人,可以說是頭號野心分子。對事業野心勃勃。這類人表面上跟同事相處融洽,誠懇大方,但實際上工於心計。從工作的第一天起,就處心積慮要向上爬,力求個人表現,爭取上司的注意。


選擇 B. 雞肉

平穩已心足型:愛吃雞肉的人,野心不算大,只要工作平穩便心滿意足。雖然做事能幹精明.但是不會因此而故意要引起上司的注意;對升職或權力等事情,會處之泰然,絕不會強求。有這種良好的工作態度,相信應不會被埋沒才能。


選擇 C. 羊肉

稍欠好勝心型:愛吃羊肉的人,其賁工作上亦是能幹精明,人緣也不錯,在公司頗受歡迎。這類人渴望成功,很有野心,可是當跟別人競爭時,常常後繼無力。可是因為缺乏爭勝心吧,所以最後還是常常敗陣下來。


選擇 D. 豬肉

缺乏真實力型:愛吃豬肉的人,其實才能平平無奇,可是卻偏偏高估自己的能力,認為自己的能力足以領導別人。雖然你希望一嘗擁有權力的滋味,同時亦花上很多 時間去爭取,可是在缺乏真正實力的情況下,往往好夢成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ur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