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3alk.jpg

手方式,可反映出兩個人的關係

 


一 對 情 侶 的 愛 有 多 深 在 行 為 上 有 不 同 的 表 現 , 就 拖 手 方 式 來 說 , 各 種 拖 手 方 式 就 能 反 映 出 兩 個 人 現 時 的 關 係 以 及 將 來 的 發 展 , 而 這 是 發 自 內 心 愛 的 表 現 , 是 在 不 知 不 覺 做 出 來 的 行 為 , 留 意 一 下 對 方 的 表 現 , 便 可 知 道 他 對 你 的 愛 有 多 深 。

A) 蹺手

B) 十指緊

C) 搭膊頭

D) 攬腰

E) 手拖手

F) 勾尾指

 

 

 

 

ho-3.gif ho-3.gif ho-3.gif ho-3.gif

 

 

 

A) 蹺 手:害 怕 失 去


蹺 手 是 害 怕 失 去 對 方 的 表 現 , 是 個 欠 缺 安 全 感 及 沒 有 信 心 的 人 , 怕 對 方 離 開 自 己 要 求 分 手 , 而 蹺 手 是 希 望 留 住 對 方 的 心 , 不 想 有 分 離 的 感 覺 , 而 這 些 情 侶 將 來 的 感 情 都 不 會 太 好 , 因 為 太 緊 張 另 一 半 , 以 致 給 情 人 太 多 壓 力 , 感 情 會 日 趨 平 淡 。


B) 十 指 緊 扣 : 深 情 真 誠

十 指 緊 扣 的 情 侶 感 情 要 好 , 這 是 深 情 的 表 現 , 緊 扣 對 方 的 手 是 想 告 訴 情 人 自 己 對 這 段 情 是 真 誠 的 , 願 意 和 他 共 度 困 難 , 而 將 來 感 情 的 發 展 也 很 好 , 會 有 一 段 美 好 的 婚 姻 生 活 。



 
C) 搭 膊 頭 : 操 控 對 方

男 人 搭 女 人 膊 頭 是 大 男 人 的 表 現 , 他 的 動 作 說 明 他 想 操 縱 對 方 的 一 切 , 甚 麼 事 都 希 望 對 方 先 徵 求 他 的 意 見 , 除 非 對 方 是 一 個 小 女 人 , 一 生 以 嫁 人 為 人 生 目 標 , 否 則 多 會 吵 架 收 場 。



D) 攬 腰 : 發 出 警 告

女 人 攬 男 人 腰 是 想 告 知 其 他 人 他 是 我 的 , 她 是 向 所 有 女 性 發 出 一 個 訊 息 : 「 我 們 現 在 熱 戀 中 」 , 希 望 得 到 他 人 的 羨 慕 , 而 這 只 是 一 剎 那 的 熱 情 , 隨  時 間 的 消 逝 , 熱 情 漸 消 失 , 換 來 的 是 一 段 平 淡 的 戀 情 。



 
E) 手 拖 手 : 平 淡 戀 情

最 普 通 的 手 拖 手 是 一 段 平 淡 的 戀 情 , 可 能 連 他 們 也 不 知 道 是 不 是 真 的 愛 對 方 , 不 會 分 手 是 因 為 沒 有 甚 麼 大 事 情 發 生 , 更 可 能 的 是 因 為 和 對 方 一 起 已 成 了 一 個 習 慣 , 只 要 沒 有 太 大 的 問 題 , 將 會 平 淡 的 度 過 此 生 。



 
F) 勾 尾 指 : 愛 的 承 諾

勾 住 手 指 尾 是 承 諾 的 表 現 , 是 想 告 知 對 方 會 給 他 一 個 承 諾 , 而 這 承 諾 就 是 「 愛 」 , 這 種 「 愛 」 是 不 能 用 言 語 說 出 來 的 , 是 發 自 內 心 的 感 覺 , 願 意 以 對 方 的 幸 福 作 為 自 己 幸 福 的 指 標 , 將 來 也 會 是 一 段 令 人 羨 慕 的 戀 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ur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