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0w7p.jpg

 

們靠什麼維持感情


你的情人像睡美人(睡美男)一般沉沉睡去,只有你深情的一吻,才能喚醒他,那麼你會親吻他哪裡呢?         

A.額頭

B.眼睛

C.鼻子

D.耳朵

E.下巴

 

 

kira3.gif hosi003-005.gif kira3.gif hosi003-005.gif

 

☆ 額頭
A.你們之間的感情,建立在對於彼此的信賴,你們彼此一定有依賴對方之處,也許是心理,也許是生活,總之你們不能缺少彼此。


☆ 眼睛

B.你們之間的感情,維繫在「愛情本身」,不是經濟,不是依賴,不是習慣,不是未來,就是單純的愛情:你愛她,她也愛你。

☆ 鼻子

C.你們之間的感情,非常肉慾喔!鼻子是性愛的象徵,你一定深深為他的身體所著迷,每次吵架,最後都是以什麼結尾,你自己最清楚囉!


☆ 耳朵

D.你們之間的結合,可說是相當理性,你會愛上他,也許是因為他經濟穩定,也許他是你的同事,甚至上司,總之你們的愛是很實際的。


☆ 下巴

E.你確定你還愛著他嗎?還是你們只是在拖延分手的時刻,他一定有你無法忍受的地方吧!勸你好好省視一下這段感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ur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