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jf.jpg

 

 

請依照現在的直覺,從以下“跟、誰、速、配”四字中任選一字,來預測跟對方速不速配?

 

 

 

 

 

1.)跟

2.)誰

3.)速

4.)

 

 

 

 

 

kljk.gif ko.gif rainn001-001777.gif kljk.gif ko.gif rainn001-001777.gif

 

 

 

 

選 "跟" 的是“踉蹌而跑、退避三舍”:跟是“跑”的開始,加一點為“踉”,對方是會讓你跑開,也就是代表對方跟你不速配的意思。
選 "誰" 的是“言投語合、佳偶天成”:兩人言談情投意合,對方跟你很速配喔!

 
選 "速" 的是“束縛依賴、逃之夭夭”:右邊為束縛的“束”,然後又被“賴“著不走,所以對方跟你不速配。

選 "配" 的是“酉雞巳蛇、天生三合”:左邊是“酉”,在十二地支代表是雞,右邊是“巳”,在十二地支代表是蛇,蛇和雞天生是三合,所以對方和你很速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ur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