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432.jpg

 

 

自己最容易掉入哪一種愛情騙子的陷阱裡


擁有一段甜蜜戀情時,每個人都不希望只是稍縱即逝的美好,總會害怕是自己看不清,掉入對方打造的愛情陷阱。以下心裡測 驗,請選出「你最喜歡的一種圖畫組合」,可以解析出潛意識中,自己最容易掉入哪一種愛情騙子的陷阱裡。

1.一隻鳥在巢中,一隻鳥在外面飛。

2.兩隻鳥都在鳥巢外飛。

3.兩隻鳥都在鳥巢中。

 

 

 

 

 

 

sonota (15).gif

 

 

1.選「一隻鳥在巢中,一隻鳥在外面飛」的人:這類型的人對愛情有他的夢幻,對於愛情是 又期待又怕受傷害,如果對方非常的帥又非常愛講話,他就會完全把戒心拋開,馬上就掉入愛情陷阱中,之後才發現原來對方是劈八隻腳的花心大蘿蔔。

2.選「兩隻鳥都在鳥巢外飛」的人:這類型的人對感情有自己的執著和品味,對於感情的態度就是寧缺勿濫,可是有獨特品味的男生,很多心機都非常的重,會對 他許下一個美好的未來,結果後來才發現,對方不僅是窮,而且還負債累累。

3.選「兩隻鳥都在鳥巢中」的人:這類型的人對愛情沒有安全感,認為愛情雖然很重要,但是麵包也重要,如果對方出現時表現的對事業非常有企圖心或者是表示 自己是企業家第×代…等等,就會讓他有安全感,可是真正交往之後,當對方常常跟自己借軋三點半時才發現原來對方是假金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ur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