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mov_1277286874-f0.jpg

導演: 占士曼高 James Mangold
主演: 湯告魯斯Tom Cruise,金馬倫戴雅絲Cameron Diaz

「二十世紀霍士影片」榮譽發行,本年度暑假黃金檔期最強動作+浪漫+愛情+喜劇片霸──《戀戰特務王》(Knight and Day) ,由開拍至後期製作一直被全球影迷高度注目,肯定比《史密夫決戰史密妻》這齣經典鉅製更加精彩!此片男女主角,正是當今荷里活非凡身價的天皇天后──湯告魯斯及金馬倫戴雅絲,他倆於異鄉浪漫邂逅,正當戀情快要萌芽,卻荒失失捲入接二連三國際大陰謀之中。此時,其中一方的特務王身份驚天曝光,這對逃命情侶誓要聯手反擊,以最巔峰的默契與幽默、身手與智力,把所有惡敵殺個片甲不留!出人意表的過癮劇情,令觀眾拍爛手掌!

當今荷里活天皇湯告魯斯,與天后金馬倫戴雅絲自2001年合作過《魂離情外天》(Vanilla Sky)後,全球觀眾一直苦等二人再度聚頭,《戀戰特務王》終於圓了所有fans的夢,片中這對拍檔將橫越半個地球,勇闖奧地利、西班牙以至牙買加等地,展開驚險緊張的浪漫之旅,這也是湯告魯斯自《職業特工隊 III》(Mission Impossible 3)後首度回歸動作片。

導演占士曼高解釋影片的創作由來︰「這齣戲籌備時名叫《Wichita》,劇本是荷里活經典浪漫冒險喜劇的格局︰故事講述一對叫 Miller 及 June 的型男索女在機場相遇,兩人登上飛機把酒談歡火速撻著。然而當 June 進了洗手間時,Miller 竟然用武力及槍械制服了機組人員,此時故事的節奏及類型出現了 180 度的轉變,超乎觀眾想像。究竟 Miller 是特務還是瘋子?一連串的環球追兇、驚天歷險隨之爆發。」有外國影評形容《戀戰》是「機關槍版的《奪魄驚魂》(North by Northwest)」以及「《職業特工隊》遇上《甜心先生》」,實在令人萬二分期待。(資料轉自網上)

 

6.gif

 

 

戀戰特務王--電影廣告1

 

 

戀戰特務王--電影廣告2


 

 

戀戰特務王--電影廣告3






戀戰特務王--精彩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ur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