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f116862647.jpg

 

 

際關係狀況


從下面6個卡通人物中憑直覺喜好挑選1個

A.史努比
 

B.米老鼠  

C.小叮噹
 

D.小熊維尼

E.加菲貓

F.皮卡丘

 

 

 

 

 

 

 

 

 

15.gif

解析:

A.史努比
選史努比的人個性不服輸,令人難以捉模。愛恨分明,喜歡受人重視與被人看重,對喜歡的事情或長輩託付的事會認真地去完成,但有時候會很情緒化,沒有選擇朋 友的眼光,常會被小人陷害。

B.米老鼠

選米老鼠的人沉著冷靜,帶給大家安全感。對他人的需求,總是有求必應,會有濫好人的現象產生。同情心和愛心都過於豐富,容易受感動,雖相當受到長輩疼愛、 晚輩喜歡,卻也常被利用。


C.小叮噹

選小叮噹的人堅持己見,才華洋溢型,不喜歡失敗的感覺。感情豐富,希望受到身邊的朋友的崇拜,對喜歡的人會加以照顧,對討厭的人會用力欺負,自己有一套待 人處世的方法,不受他人影響。

D.小熊維尼

選小熊維尼的人待人處世很成功,但交友時卻很被動,總是希望別人主動來示好,雖然是很會做人也很好相處的一個人,但是卻不是一個會主動跟朋友熱絡或認錯的人。


E.加菲貓

選加菲貓的人待人處世認真,做事較易獲得成功。但個性任性而倔強,喜歡單獨做事,我行我素,常因自我意識太強而得罪人,讓長輩頭痛;也不擅長和同輩、晚輩 溝通相處。

F.皮卡丘

選皮卡丘的人個性單純、有天真浪漫的性情,雖愛慕虛榮,卻能獲得長輩的喜愛。待人處世的規矩較多,有時候顯得囉唆,不過卻是一個很有道德觀的好人,建議凡 事不要過於頑固,人際關係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ur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