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b7abdd546f.jpg

 

 

 

 

歡先吃蛋糕哪個部位

你家附近新開了一家頗負盛名的日式蛋糕連鎖店,聽吃過的朋友推薦,這家店非吃不可的蛋糕是奶油草莓蛋糕,於是你也跑去買了一塊回家。你會從哪個部份開始吃呢?




A、從蛋糕前端開始吃

B、從蛋糕背部開始吃


C、從草莓開始吃

D、從奶油開始吃

 

 

 

15.gif

 

 

 

 

 

分析:



A、從蛋糕前端開始吃
從最容易吃的部份開始吃的人,不管面臨何種意外,都會保持冷靜,絕不會受周圍的影響而陷入困境中。你能迅速對應,客觀地探討出原因,當場對應,若受到無聊 的惡作劇可能會痛加報復!




B、從蛋糕背部開始吃
從蛋糕的背部,也就是周圍部分開始吃,表示你是個十分在意周圍反應的人。也就是說,你很容易受周遭環境的影響而行動。當有嚴重的事態發生時,會向周圍的人 求救,不會讓自己陷入困境中。




C、從草莓開始吃
奶油蛋糕上面的草莓是蛋糕中最好吃的部分,會從選擇從這裡吃,暗示著你容易在大騷動後,有自掘墳墓的傾向。遇到危機時,雖然你的行動力超群,但常常總是先 做後想,反而容易令事態愈來愈嚴重。




D、從奶油開始吃
柔軟、甜美的奶油是奶油蛋糕的最大魅力所在,在深層心理學上來分析,這象徵著溫柔的心。所以會選擇從這裡先吃的人,就是那種在面臨突然事件時會不知所措, 只會哭泣、不知道該做什麼的類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ur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