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84d7dd7e0e6.jpg

 

 

你靠什麼奪權成功?

 


你想要在國王的酒杯裡面下毒把國王給殺了想要篡奪王位,你認為那個毒藥大概是長什麼樣子的?

 


第一個:毒藥是黃色的瓶身搭紫色的瓶塞

第二個:毒藥是粉紅色的瓶身搭黃色的瓶塞

第三個:毒藥是透明的瓶身搭紅色的瓶塞

第四個:毒藥是淡藍色的瓶身搭淡紫色的瓶塞

第五個:毒藥是綠色的瓶身搭紅色的瓶塞

 

 

 

 

10.gif

 

 

第一個毒藥是黃色的瓶身搭紫色的瓶塞
●奪權指數100分如果你選到這個是屬於雙贏的局面,通常這兩個顏色一個代表理性一個代表感性所以會為別人著想,會創造雙贏的局面,不是很惡劣的奪權,而 且奪權之後大家都好。


第二個毒藥是粉紅色的瓶身搭黃色的瓶塞
●奪權指數80分通常選這個是屈能伸,代表說你可以暫時忍耐一下也沒有關係,你也會奪權成功,而且很會隱藏自己讓自己很低調的奪權。

第三個毒藥是透明的瓶身搭紅色的瓶塞
●奪權指數40分通常是屬於意氣用事型,比較重視感情,比較衝動一點,然後想的比較沒那麼開,所以選到這個你可能太衝動或是聽了別人的話就衝動的做出決 定,這樣就無法成功了。


第四個毒藥是淡藍色的瓶身搭淡紫色的瓶塞
●奪權指數60分有一點自欺欺人,你選到這個,其實你覺得你會奪權成功,有一點太高估了自己的能力但是現在還不是最好時候,所以你有設想一個目標又選到這 個,建議你再等一下下會更好。


第五個毒藥是綠色的瓶身搭紅色的瓶塞
●奪權指數20分選到這個誤判情勢代表說有的時候可能會搞不清楚方向也太過衝動,但是也代表說本人是比較善良又比較單純的,比較不會去鬥爭,刀子口豆腐心 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ur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