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01bf532582.gif

 

關於你對金錢的態度




如果你收到一張來自蛋糕王國的邀請函....

某日,回家途中,你忽然收到一張來自蛋糕王國的Grand Opening邀請函,你毫不猶豫的前往。當你被帶往一張很瑰麗的桌子前面,你覺得即將端出來的第一件蛋糕會是哪一款?

 

 

 

1.草莓蛋糕

2.朱古力蛋糕

3.蘋果批

4.千層糕

























4.gif






結果:


.草莓蛋糕
   你對金錢似乎並不關心,有的話就用,沒有的話就自我節制;而且也波有很規律的儲錢習慣。


2.朱古力蛋糕

   你對金錢頗為執著。但這一類型的人在用錢上比儲錢更熱衷,從不吝嗇。


3.蘋果批

   你非常懂得花錢。如果突然財星高照,有一筆可觀的進賬,若沒有特別想要買的東西,就會儲存起來。必要的時候,便會全部拿出來花。


4.千層糕
   這類人會立下一個堅實的計劃,勤奮不輟,努力儲錢;而且只會對必要的事物投資,絕對不會產生任何衝動的購買慾。這類人一般都過著樸實的生活,表面好現沒甚麼存款,事實上可能已存了很多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ur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