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f622ee6d2a6.jpg

 

從生日禮物洞悉你的佔有欲

 

交往之後他的第一次生日,你會送什麼作為生日禮物呢?

 

 

A.領帶 
 
B.古龍水  

C.手機  

D.唱片














9.gif












A.領帶:你的獨佔欲超強,想完全將對方據為己有。個性浪漫、對戀愛有強烈憧憬的你,很容易對對方抱過多的期待,加上所有對戀愛的印象全來自電視或電影,缺少自己的見解,所以只要狀況未如電視情節般發展,便容易因此而動怒。

B.古龍水:你的獨佔欲雖強,但是會努力借助理性控制欲望。其實你很想完全掌握對方的行動,希望不管對方今天準備做什麼、何時在何地要見誰,甚至要在幾點回家都能讓你知道。而這種近似瘋狂的舉止,或許正是你佔有欲強的一種表現吧!

C.手機:你的獨佔欲雖強,但是會努力借助理性控制欲望。其實你很想完全掌握對方的行動,希望不管對方今天準備做什麼、何時在何地要見誰,甚至要在幾點回家都能讓你知道。而這種近似瘋狂的舉止,或許正是你佔有欲強的一種表現吧!

D.唱片:你覺得與其獨佔,不如彼此間保持點距離。其實你是個戀愛高手!你覺得戀愛就是一種溝通的表現,因為不管多麼深刻的感情,若不向對方表達就毫無意義可言。此外,你也瞭解唯有通過表達才能化解彼此間的猜疑與不信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ur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