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f0cc81ea6e.gif

 

你有悲情上癮症嗎?


聽到門外急切的鈴聲和口出惡言的大吼,你早被驚嚇得六神無主、手腳發軟,更可怕的是這一切並還沒有結束,恐懼指數正在持續地上升中,請問又發生了什麼事呢?

 

 

A、門鎖正在被破壞中

B、聞到一股嗆鼻的焦味

C、聽到巨大的槍聲


D、利器正重重地敲打著門















10.gif





















分析:

 


A、門鎖正在被破壞中

A:你討厭哭哭啼啼的場面,更不喜歡自己被別人當成弱者,除非真的受到很重大的打擊,否則你不會輕易顯露自己悲情的一面,總覺得沒必要讓別人為自己操心,解鈴還須繫鈴人,自己才是自己的救世主。








B、聞到一股嗆鼻的焦味

B:每個人在心情低落的時候,難免會產生悲情的狀態,你就如一般人的反應一樣,但是你並不會讓自己這麼墮落下去,反而能夠讓心情獲得暫時的平靜,從谷底找到重生的機會。








C、聽到巨大的槍聲


C:你就像經歷悲苦歲月的歐巴桑,即使生活品質已大獲改善,每天仍然要講述十遍以上老掉牙的苦命回憶,自己不累、別人卻聽得耳朵要長繭了,只會沈浸在悲情的世界裡鑽牛角尖,是很難有進步的。








D、利器正重重地敲打著門


D:你有自憐自艾的傾向,只要受一點苦,就想得到所有人的安慰和疼惜,悲情變成你向別人討同情的最佳工具,但其實這些也不過是你的苦肉計而已,因為人前的你很悲情,但人後的你可是快活得不得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ur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