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果三太子」活力嬉遊!逾萬網友領軍展活力

這陣子實在是超級熱!你是不是一到週末假日,只想窩在冷氣房內,一點也不想出門,可是又覺得無聊?除了玩Facebook打發時間,現在網路上最新流行「搞破壞」,你可以親自領著「奇異果三太子」,砲轟你最討厭的、不想看到的、最希望它消失的網頁!而且只要網友齊一心志、團結合作,努力砲轟網頁,總累積積分超過5億分,主辦單位就會送出市價86,000元的帛琉雙人遊,且再加碼ZESPRI驚喜禮50名!

「奇異果三太子」人氣夯到爆,短短不到一個月,已經有兩萬名網友領軍進攻各種網頁、一起搞破壞,就連上班族也"凍抹條"!湯小姐就說,這遊戲實在很酷,「可以把網頁上所有的東西都打掉,覺得很好玩。像我無聊的時候還會跟同事PK,看誰打的(分數)比較高分。」還有上班族表示,這遊戲可以治嗜睡症,只要碰上昏昏欲睡,玩一玩就會清醒!

甚至還有網友討論砲轟秘訣。網友李先生曾經一口氣打到五萬多分,他說,秘訣就在"找一個資訊很多,怎麼砲轟都砲轟不完的網頁",像是Facebook塗鴉牆,尤其朋友很多、最新動態一長串,「全部展開後,就可以一直打一直打,獲得高分」!

到底要怎麼大展活力,和網友聯手、爭取帛琉雙人遊?只要在6/19之前,到遊戲活動頁,動動你的手指頭,運用電腦鍵盤的上下左右和空白鍵,到處砲轟網頁,就有機會成為贏得大獎的幸運兒喔!趕快去瞧瞧:http://zespri_everywhere.hiiir.com/

中天新聞報導連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jFhE7RoyWY
東森新聞報導連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nIb2Dz8Xe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ur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