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031564d15de.jpg  

 

 

對方不滿意你的地方


假如你是個古代的大俠,某日正在趕路,突然有一支暗箭射向你,這時你會怎樣?


A.用嘴巴咬住
 
 

B.被暗箭射中
 

C.徒手接到箭
 

D.轉身就閃開




 








13.gif 





 
A.用嘴巴咬住
 
 

異性對你最不滿意的是在床上不夠努力。
其實這類型的人,讓人家覺得好多的遐想,會覺得說他一定是個猛男,其實還有很多,傳出很多口碑, 他覺得說:「我呢,其實是很猛的」這麽多的傳聞之後,你的另一半會覺得,怎麽落差這麽大,與傳聞不一樣。選這個答案的朋友,你的另一半對期待實在太高,其 實你已經表現很好了,她只是覺得可以再好一點,那更滿意。


B.被暗箭射中
 

異性對你最不滿意的是不夠大方
其實這類型的人蠻摳門的,會覺得說生活還是要節省一點比較好,只要吃得飽那就安全了,幹嘛要去買那些奢侈品?其實有的時 候,你多用一點心,例如說你的另一半在生日的時候,特別想要買什麽東西,但平常捨不得買,這時候你可以開始存錢,買一樣對方喜歡的東西,這樣她會覺得你還 蠻大方的。選這個答案的朋友,你還是多少用心一點,讓另一半覺得有驚喜的感覺,否則的話,她會覺得你有點小氣。


C.徒手接到箭

異性對你最不滿意的是不夠時尚
其實這類型的人,覺得服裝只是穿得隨性就好,喜歡就好,你會覺得一直盲目地追求流行太辛苦,也不一定適合自己,不如找一些 覺得很輕鬆舒服。有點像睡衣也覺得非常好,如果每天能夠穿睡衣跑來跑去,那該有多好。所以選這個答案的朋友,你們對那種型男或是那種靚女其實沒什麽概念, 但在異性眼中,還是希望你有的時候有點型。



D.轉身就閃開
 

異性對你最不滿意的是嘮叨個不停
其實這類型的人,有仿若老人的靈魂。他非常喜歡苦口婆心。事實上,他真的是爲另一半著想。他嘮叨個不停,另一半覺得他還是不要張開嘴爲好,一張開嘴就會說不停。選這個答案的朋友,要特別注意,當你一開口,另一半就會偷偷地幫你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ur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