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iGr.gif  

 

12星座愛情與麵包之間的選擇

 

★白羊座:

白羊座是一個懂得欣賞對 方能力的星座。雖然白羊座很少浪漫到只憑愛的感覺就可以不顧一切。但是也不會現實到一心只想嫁個金龜婿,或者把「少奮鬥十年」的念頭當成最高的指導原則。 如果你是一個白羊座的女子,你應該可以感受到心中那種英雄崇拜的情結。一個倚仗家產的子弟,很難博得你的芳心。你真正期待的,是個有才氣、有理想、有能力 的男子漢。在你的天秤中,才氣比財氣有份量,未來潛力比現在的實力更具魅力。很多白羊座的女子彷彿都有幫夫運。白羊座的女子具備很強的工作能力,和與生俱 來選擇對像時獨到的眼光,更難得的是,能永遠支持丈夫的事業,這大概就是被視為有幫夫運的最大原因吧。所以,不必為了愛情而不要麵包。如果我們確定明天 起,天天就要吃牛排,今天先屈就吃路邊攤,不是也很浪漫嗎?







★金牛座:

金牛座的守護星是金星,金星掌管美、浪漫與和諧,而金牛座是土象星座之一,本質上是重視實際的星座。在這兩種特質的影響之下,金牛座的你並不像這個星座的 名稱「金牛」一樣,只重視金錢,不重視愛情。愛情與麵包的抉擇對你來說,並不是一道單選題,而是不同比例的復選題。很多人都會覺得,金牛座不是為戀愛而戀 愛,而是為結婚而戀愛。這樣的心態讓金牛座保有一種謹慎而平衡的心情,在愛的路上顯得穩紮穩打。選擇對像時也是如此,我想,你列入考慮範圍的候選人,都是 具有不錯的浪漫與實際的特質。如果你剔除了不符條件的人選之後,還有不只一個機會,你真是幸運的人。就憑你的感覺挑選吧,我相信你的選擇。






★雙子座:

如果我們由統計數字分析,一定無法歸納出愛情、麵包在雙子座的心中,那一項比較重要。因為在這兩者的背後,有一個更具影響力與決定性的因素,那就是自由與空間。 雙子座的你一定很清楚,自己身上有一股難以被束縛的活力,你的心中永遠有新點子,永遠會有不同的事物引起你的興趣。如果愛情帶給你的是艱苦謀生的日子,每 天除了工作別無樂趣,這種壓迫感會令你窒息;如果麵包換來的是與一個毫無共同樂趣的人相守一起,這種約束力也會令你瘋狂。所以,愛情多一些或少一些,麵包 厚一些或薄一些,其實並不是那麼重要。能夠獲得你青睞的情人,要能夠體會你對空間與自由的渴求。他能諒解你變化多端的情緒,他能接受你花樣百出的想法,他 能給你時間去探索更多新奇有趣的事物,他能給你空間去發展多才多藝的特質,也能讓你自由去變化不同的生活方式。他愈不管你,你就愈顯得快樂與自在,對他愈 信賴。雙子座的你特別需要一個能瞭解你的伴侶,在愛與寵之間,在佔有與縱容之間,能夠拿捏分寸,能夠讓你擁有愛又過得快樂,那才是你最好的選擇。







★巨蟹座:

愛情在巨蟹座的心中,顯得特別地重要。如果要巨蟹座的你,在愛情和麵包之中,做個二選一的抉擇,我想你百分之八十會選擇愛情。男的巨蟹座覺得賺錢是自己的 興趣,選擇愛情,麵包我來負責。女的巨蟹座覺得自己能夠吃苦耐勞,甚至賺錢貼補家用,有愛情就算麵包小一點地無所謂。感覺在你的生活中。有著非常重要的地 位。只是,你在重視愛情所給你的好感覺時,也不能忽視現實生活也是影響你的感覺的重要原因。男的巨蟹座不會為了少二十年的奮鬥,選擇感覺不對的老婆。女的 巨蟹座也不會為了財富,就甘心被人金屋藏嬌。我特別要提醒巨蟹座的女孩,如果為了愛情,選擇一個毫無生活保障的對象,那可能就是以一生的感覺來下賭注,這 些美好的德性,的確顯示了愛情的珍貴。但是,如果你不想一輩子感覺生活的艱難,請慎重考慮你的選擇吧!






★獅子座:

對獅子座來說,帶著麵包香的情人的確頗具吸引力。但是,千萬別以為尊貴的獅子會為了一箱麵包,就輕言放棄愛情。有些男人每每看到獅子座的女人很懂得花錢, 更懂得享受優越的生活,就想以金錢攻勢贏得美人心。其實,想用金錢引誘母獅子,正是犯了大忌。她會認為這是對她的大不敬,是藐視她獨立思考的尊嚴。所以, 如果你是一隻母獅子,當然不會做出一個完全以金錢為考慮的抉擇。否則。光是朋友們的議論,就令你覺得痛苦不堪了。反而是執著於愛情的機會比較大。但是,執 著的選擇卻必須有充分的心理準備。古人言:貧賤夫妻百事哀。電視劇裡的大小姐嫁給有理想、有抱負的青年,過不慣苦日子的情節通常是真的;但是有為青年日後 果然飛黃騰達,卻未必是每個人都有的運氣。因此,在你相信愛情的同時,也要仔細評估自己對麵包的最低需求,還有對方未來賺取麵包的潛力。較危險的情況是: 你高估對方的潛力,而抱著現在先選愛情、日後麵包也有前途,一舉兩得的理想。這種相處可是需要高度的智能,否則,一不小心就會變成你不斷給予壓力,而對方卻無法達到你的理想。在爭執的生活中,愛情也會消失無蹤。






★處女座:

在愛情走到婚姻的關口,處女座的選擇是理智而且務實的。處女座的人不會選一個自己不喜歡的人,來折磨自己一輩子,但是,會從喜歡的人中,挑選最具價值的一 位,走上人生的新階段。很多處女座的人會評估當前的局勢,做出一個很有道理的選擇。如果處女座的女生一直覺得學歷不夠好是一大遺憾,那麼擁有博士學位的男 孩就可能雀屏中選。你應該找到一位能和你共同成長的人,在人生的路上和你相扶持。光是情感的依賴對處女座的你來說,可能是不夠的,光是務實的角度也難保長 久的幸福。千萬不要為了使眼前的問題得到圓滿的結果,做了些勉強的決定。

 

★天秤座:

天秤座對於自己的情感,常常表現出縱容的態度。愛情珍貴,麵包重要。在天秤座的認知中,如果兩者都具有價值和意義,那麼,要天秤座抉擇基本上就是一件荒謬 的事。如果你現在的交往對像中,有的麵包又大又厚,可惜浪漫不足;有的情深意重,可是錢途不佳。最有可能的狀況就是且戰且走,聽其自然。 天秤座對於自己的情感,常常表現出縱容的態度。當多餘的感情來臨時,很難用理性去克制壓抑。等到縱容成問題時,卻又缺乏快刀斬亂麻的勇氣。很多糾纏不清的 感情債,就在這種情況下,變得難以收拾。就拿你的交往情形來說,你並不刻意迴避同時和多個對象交往,當感情慢慢成長時。你也不積極處理這種多頭馬車的危 機。你認為「船到橋頭自然直」,結果卻陷入更大的困境你覺得對兩邊都有責任,你不想因選擇任何一邊而傷害另一邊。最後,你只有一種選擇,就是讓對方來選擇 你。我誠懇地提醒天秤座的你,拖到最後關頭的選擇,傷害最為嚴重。如果你能在問題還沒惡化之前,果斷地做出判斷,就可以減少日後的傷害。愛情、工作、家 庭、生活,每一天都可能改變你的一生。請面對現實。






★天蠍座:

如果愛情與麵包不能兩全,天蠍座的表現,讓我想豎超大姆指來稱讚一番。我看過的天蠍座都是這樣處理:緊緊擁抱他的愛情,然後自己拚命去賺麵包。想像中,一個不善營生的大情人,碰上重感情,又能辛勤養家的天蠍座,應該是非常完美的 搭配。大部分的人,包括那些選擇愛情的天蠍座,一定以為王子和公主從此就可以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了。可是,真實的狀況卻不是那麼容易達成。因為天蠍座的佔 有慾原本就很強。現在,你勇敢地不顧現實的壓力,選擇與他共創感情的小天地。多多少少,你會覺得自己做了相當的犧牲;多多少少,你覺得他虧欠了你一份情。 於是你有更充分的理由,對他要求完整、無缺的愛。他必需也像你一樣,不顧一切地來愛你,才不算辜負你的一分癡情。這是多麼重大的一份責任啊!從此他在你心 中已經失去了自主權,他只有滿足你的想法和要求,才能夠無愧地面對你。這樣的日子,又豈是任何人所能忍受的?如果你設身處地為他想想,就知道要維持這種感 情有多難了。既然你勇敢地選擇愛情,就應寬容地珍惜他的愛,否則犧性不是沒有意義了嗎?






★射手座:

當愛情與麵包難以兩全的時候,我們對於執著選擇愛情,寧可放棄麵包的情人,總是特別地佩服。因為現實的壓力,朋友的勸阻,慘烈的前車之鑒,會讓大部份人在 抉擇的關口,從愛情中急流勇退。難能可貴的是,射手座還是那少部份,寧可棄麵包,取愛情的偉大情人。然而,當射手座勇敢地選擇愛情時,卻常常教人又敬佩、 又擔心。因為射手座對愛情的理想太崇高,可能為以後的相處埋下幾個隱憂:第一,低估環境的阻力。例如:原本想放棄父親的家族企業,自己白手起家,結果卻虧 損連連,把所有的積蓄都花光了,還欠一屁股債。第二,高估了他的配合度。例如:原本說好同甘共苦,可是才過了幾個月,他就不能忍受一餐一個茶葉蛋的日子。 第三,高估自己對理想的堅持。射手座碰到挫折時,並不像摩羯座一樣會奮力到底。當愛情的藍圖碰到波折時,射手座就會覺得愛的感覺不見了,甚至失去耐性,乾 脆放棄愛情。所以,當你面臨愛情與麵包的抉擇時,上面的三個問題,是你必須慎重思考的盲點。射手座天生有些「不信邪」,希望你的選擇是深思熟慮、計劃周詳 的決定。






★魔羯座:

如果只粗淺地瞭解摩羯座的個性的人,一定會誤以為面臨愛情與麵包的抉擇時,摩羯座會選擇能照顧現實生活的麵包。其實並不是這樣,因為摩羯座並不是眼光短視 的人,摩羯座非常重視未來。在摩羯座的愛情藍圖中,潛力有時候比現在的實力重要。所以摩羯座的看法實際而且有前瞻性。摩羯座不會選擇紈褲子弟,好吃懶做卻 不知發展事業;摩羯座也不會選擇花容月貌的千金小姐,讓她回家和自己的父母不和。摩羯座會把對像放在長久的生活中比對,看看誰具有最佳的潛力,而不是誰現 在「條件」最好。這實在是很理想的選擇方式,不但對於日後的相處打好基礎,也非常適合摩羯座穩定的個性。我唯一的建議是:不要讓你的期望,變成他一輩子的 負擔。當你看重他的潛力,願意和他一起為遠大的藍圖努力時,你應該以鼓勵的態度,代替需求與責備。尤其在碰到挫折與困境時,如你再抱怨他不夠努力,或者埋 怨自己當初沒眼光,恐怕只會讓他覺得更挫敗,更沒有信心完成你們共同的理想。對於摩羯座來說,選擇一個人就等於是選擇一輩子。






★水瓶座:

水瓶座的守護星是天王星,它象徵著未來,所以,你的前瞻性是與生俱來的。對於人生的抉擇,水瓶座的選擇通常不會很極端,但是很可能出人意料之外。在面對愛 情,尤其是面對婚姻時,水瓶座希望找到一個可以和他共同探索人生的伴侶。所以,一文不名恐怕會落得貧賤夫妻百事哀的後果;而精神上沒有溝通更是把自己送進 牢籠。於是,水瓶座會以不凡的遠見,做一個自認最明智的抉擇。當你確定你的伴侶具有潛力,而且你們的未來充滿光明的時候,一些短時間的問題,你就可以心平 氣和地面對。如果你欣賞他在事業上的精明幹練,在生活上高超不凡的品味。那麼,你就不會為了他陪你的時間太少而氣惱不已。如果你欣賞他的活潑開朗,善於處 理人際關係,那麼,你就不必為了他的朋友太多而抱怨生氣。許多人非常稱讚水瓶座的體貼和諒解,甚至認為某些一般人難以勝任的角色,水瓶座的人都可以愉快地 扮演得很好。我想,是因為他們在選擇之前,早已經認知了將來會發生的狀況,而且,生活中也有了明確的目標。愛情與麵包在你的選擇中,到底以何種比例出現最 完美?你就打開你的長期計劃表,仔細地推演一遍吧!






★雙魚座:

雙魚座好像愛情小說中的男女主 角一樣,每天什麼事都不做,只談戀愛就能過日子。如果愛情與麵包不能兩全其美,絕大部份的雙魚座會義無反顧地選擇愛情。雙魚座的愛情原本就特別浪漫,不但 溫柔體貼,而且充滿想像力。所以,雙魚座的你,當然希望他也是充滿愛與浪漫的好情人,才能夠把你的夢想完美地呈現。如果,他只是充滿麵包香,卻不解風情的 俗人,勢必成為你的夢想終結者,讓你的人生變得萬念俱灰,了無生趣。有句話說「人不輕狂枉少年」,選擇浪漫的愛情的確需要勇氣。我除了對你的勇氣表示欽 佩,我也要提醒你,選擇愛情時,更要有毅力來面對現實的壓力。只可惜雙魚座的意志力比較薄弱。當你戲劇性地選擇了愛情時,緊接著的也可能是戲劇性的壓力。 你想想,如果餓得每餐只吃一個茶葉蛋,或者你被父母親關起來,或者把你送國外留學,你也能夠像小說電影裡的主角,堅持到底,百折不撓嗎?選擇愛情很難,堅 持所愛無怨無悔更困難。雙魚座的你一旦決定為愛犧牲,一定要有堅強的意志,否則,輕易地放棄在日後難免遺憾、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ur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