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iFs.gif  

跟12星座復合的可能性

 

★白羊座:

他雖然十分有骨氣,但是卻沒有原則。今天你若把白羊氣壞了,他死都不會再接受你,因為他相信自己,天涯何處無芳草嘛。但是如果他還愛你,他會把很多錯誤當成過去式,也因此你只要抓住他的心,讓他對你再燃起愛的感覺,復合機遇就會很大哦!






★金牛座:

金牛座感情十分脆弱,若是你不要這段感情,他會特別受傷而且很難康復。就算你再找他,他也會很有骨氣地說不要,其實心裡想得要命。但如果是他自己做錯了, 他會十分懷念與你的這段舊情,也會想辦方設法復合,想要好好補償你。所以萬一你的金牛情人來找你,你就可以得知他已經有懺悔之心!






★雙子座:

他對於回頭草一詞根本沒什麼感覺。因為他覺得愛就在一起,不愛就算了,以前是以前的事,現在好就好啦!所以他們和舊情人在一起的機遇很大,也會忘記當初分手的原因,更不會吸取教訓,所以萬一爭吵,雙子情人會一直罵,但依然接受這段感情。






★巨蟹座:

他對於舊東西特別有感情,就算他已經交上了新女友,但舊女友有事相求希望他幫忙時,他還是不忍心不管不理的。也因此若要和他復合,只要多多提起以前的甜蜜往事,他就很容易陷入回憶當中,想起你對他的好。巨蟹座可以說是十分容易被舊情人打動的星座。






★獅子座:

他十分重視自己在愛情中的自尊和面子,所以萬一你當初拋棄他,你一定要認錯,讓他消消氣才行。不過獅子情人對於舊愛通常都採取頭也不回的態度,而且一旦脫離朝夕相處的時期,他很容易忘記舊情,加上對自己信心十足,吃回頭草的機遇極小。






★處女座:

他不會輕易說分手。如果是他開口,一定經過了審慎衡量,要回頭實在不容易。但若是你開口,他雖不情願但也會尊重你的決定,這種情況下他回頭的機遇就大大增加了哦!但他比較內向一點,所以不會一下子就死灰復燃,是慢慢回溫的那一種。






★天秤座:

他對感情不容易滿足,所以當他和現任情人相處不好時,就會覺得舊情人的某一點蠻好的,但若是他和現任情人很愉快他又會忘記舊情人的一切。所以對於感情,雖 然他表面蠻忠心的,並沒做出任何越軌行為,但在心裡卻常常做比較,不管是新的還是舊的在一起都是如此,會將很多事放在心中暗自比較一番!






★天蠍座:

天蠍座十分痛恨背叛,若你們分手是因為你背叛了他,他絕對不會再接受你的感情,就算全天下的人都死光光,他也不會屈就他自己。若你們因為個性不合而分手,天蠍情人一定會好好觀察你是否真的改過,確認你不會再犯相同的錯,他才會重新考慮是否回頭吃你這根草。






★射手座:

他不管分手時再不願意,再痛苦,一旦有了新歡就會全部忘清光。而且他對於舊情毫不留戀,因為對他來說那都是過去式了,所以就算和舊情人喝喝茶,也只是喝茶而已。射手座是舊情人和新歡分得很清楚的類型,會以現任情人為第一,舊情人完全不考慮。






★摩羯座:

對他來說,談戀愛最好一次就成功,也最好不要分分合合的。其實當摩羯座的人一旦愛上你時,他就已經審慎挑選過了,你在各方面都是很適合他的人選。萬一分手 的原因是你有外遇或一些人格上的問題,他可能無法接受﹔但如果只是吵架,或是某些事無法協調,若可以改善,他是會吃回頭草的。畢竟一段感情對他來說得來不 易啊!






★水瓶座:

他對於愛人的一些過錯很快忘記。而且最了不起的是,水瓶座的人非常會自圓其說。如果當初分手時他認為是你太重事業,那麼若干年後他的想法可能又改變了,他會認為重事業的人最有魅力又有責任心,所以他十分容易和舊情人復合,而且一點都不在意。






★雙魚座:

他會牢記感情上的仇,如果你曾經背叛過他,或是做了對不起他的事,就算他再接納你,心裡也會有疙瘩。但是由於他很容易心軟,加上一時感動就會暫時失憶,所以要他回頭很容易,但是要他再度完全相信你,你可就要多費點兒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ur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