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鐵馬”限時送” 逾百位單車部落客角逐!



天氣變熱了,單車運動的熱度也逐漸加溫。從一年多前開始,小摺單車讓許多人對自行車產生熱情,許多人在今年更轉向更刺激的公路旅行。只不過,自行車中的公路車單價相對較高,動輒萬元起跳,甚至進階一點、採用碳纖維車架的,一輛也要7~8萬元,在這種薪水不漲的時代怎麼下得了手?

超值公路單車跟你一起分享,限時”免費”送!

喜愛單車的你別擔心了!達摩傳媒BloggerAds特別在今夏前夕,準備了超過60項、”捷安特”獨家好禮要送給你,其中最大獎,就是市價25,800元的捷安特DEFY2公路車,只要你對單車有興趣,樂意把最難忘的單車遊記或路線等,分享在部落格上,就有機會”不用花一毛錢”把DEFY2公路車騎回家!該款公路車是捷安特鋁合金技術代表作,27段變速、高剛性、輕量且舒適騎乘感,是不少單車愛好者的公路車入門人氣款。


逾百單車部落客響應,挑戰自我分享單車遊!

目前已有超過100位愛好單車的部落客報名參加,競相角逐第一大獎DEFY2公路車,參賽者中不乏投入單車運動多年的好手,除了分享單車路線的私房景點,有的人從小挑戰開始,以主題方式完成單車挑戰,像「捲捲頭的異想塗鴉」(http://www.wretch.cc/blog/cute999538/23541272)部落格就寫道「從台南最北的一區,騎經中山公園、成大校園、延平郡王祠、孔子廟、再到安平古堡、安平老街、林默娘公園。一天騎盡台南所有古蹟及好吃料理。來回30公里對我來說更是一大突破。」有的人則是單車玩很大,已挑戰過「150公里台南墾丁長征」(http://kocpc.pixnet.net/blog/post/26245460)!


分享劉金標《京騎滬動》精神,好禮等你拿!

除了公路車,這次的活動也提供多項捷安特好禮,包括:自行車車衣(市價1,980元)、車褲(市價1,680元)、安全帽(市價1,050元)、手套(市價980元)、自行車傳教士劉金標親筆簽名書,總計超過60項獨家好禮要送給愛好單車的朋友。而自行車傳教士、也是捷安特董事長劉金標,5/29也會現身「2010臺灣自行車日」清泉崗單車大會師活動,當天可和他一起騎車、一起合照喔!同時也有萬人車友聚集,互相交流騎乘心得。

你是單車一族?或者你對單車活動有興趣?別再猶豫,趕快號召你的單車麻吉,或週遭的親朋好友,一起來把捷安特大獎抱回家吧!

● 更多活動訊息:http://pic.bloggerads.net/Writer/BAPortal/ACT/20100506001/web/index.html

● 想跟更多單車同好交流,或不定時A好禮,快到”單車粉絲俱樂部”:
http://www.facebook.com/bikeon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ur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