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3uxf.jpg


近招惹「蒼蠅」的機會有多高

週末的時候你跟你朋友去夜店玩,下列有三種遊戲,你最愛玩哪一種?


1.國王遊戲

2.激爆骰子樂

3.劃酒拳








neko-7.gif




解析:

1.選擇「國王遊戲」的朋友,最近你們招惹蒼蠅的指數是55,因為善良又雞婆的你們,小心因為濫好人而讓很多蒼蠅誤以為你對他們有好感而偷偷的黏上你,所 以選擇這個答案的朋友最近要特別小心,不要太雞婆、太熱心了,尤其不管是同性或是異性,還是要保持一段距離,否則一堆蒼蠅或爛桃花會跟著你哦。

2.選擇「激爆骰子樂」的朋友,你招惹蒼蠅的指數隻有20,因為異性緣暴跌的你,連蒼蠅都懶得理你,再不好好檢討,小心一輩子沒有人愛;其實這類型的人最 近要特別小心,你的異性緣就是已經跌爆了,而且連蒼蠅都懶得理你,所以其實這類型的人爛桃花不會跟著他,反而是好桃花會跟著你,所以選了這個答案的朋友要 特別注意,其實你已經非常能夠明白分辨出好桃花跟爛桃花,所以這些蒼蠅想飛近你也很難喔!

3.選擇「劃酒拳」的朋友,你們招惹蒼蠅的指數有99,因為異性緣好魅力又開始大增的你們,小心會莫名其妙的放錯電,蒼蠅看到你就看到屎一樣,會不要命的 黏上來,所以選到這個答案的朋友,很多蒼蠅看到你們都覺得這好像可以接近,然後慢慢的很想飛上你,所以要特別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ur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