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c88f767b18a.jpg

 

測量你的悲觀情結

在情人節前夕,阿湯哥和妮可基嫚宣告分居,連同不久前分手的梅格萊恩和丹尼斯奎德,這些銀幕前後的模 範夫妻陸續分道揚鑣,第三者介入的傳聞甚囂塵上,引發全球影迷的惋惜和不解,對於這些長期美滿的關係,最終還是破滅,你的看法是?

A.喜新厭舊,只見新人笑,不見舊人哭

B.俊男美女自視甚高,不願長期屈就

C.世事「合久必分,分久必合」,不需大驚小怪

D.早已貌合神離,現在終於演不下去了

 

 

 

 

 

 

 

 

sonota (5).gif


‧選擇A的人

或許是以往吃了不少暗虧,或是曾被粉信任的人背叛,讓你變得有些憤世嫉俗,想不開的你,不明白人生真的不是只由黑白兩色所組成的,人也沒有什麼絕對忠奸的 角色。對人事物偏激又重度悲觀的想法,還真讓你老是和不幸的事物脫離不了關係,惡性循環下,你的悲觀指數更是居高不下。


‧選擇B的人


你的神經粉大條,常常都在狀況外,但好處是不會想得太多想得過遠,也沒什麼心眼,不會和人計較,如此日子倒也過得自得其樂。你認為日子雖難過,卻總還是要 過下去,所以和苦難面對面時,你還是會找到最容易生存的方式,不會猛鑽牛角尖,讓大腦淨空,自己也好過些。


‧選擇C的人


你是個樂觀百分百的人,別人看到黑夜,你卻會想到黎明之後就會出現;天雨誘發不少人的憂鬱症,你卻還是相信能看到雨後的彩虹,挫折迎面襲來時,你當然也會 傷心,但是你不會被這種情緒支配太久,總還是會往好處想,當大家都放棄希望時,你仍然興趣昂然,找法子突破困境,微笑著去過每一天。


‧選擇D的人


在你的DNA中,冷靜理性是主要的成分,但是也正因為理性強過感性,讓你自以為看透了人性。但是理性成長過了頭,其他方面其實就相對萎縮,讓你習慣了多從 學理面出發,而非由人情世故那一面,去解讀事情。你的悲觀傾向,讓你有如一個預言家,能準確預想出許多事物的最終結局,但是你卻不能真正體會到人性人情, 在其中轉折演變的奧妙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ur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