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c1745a681a.gif

 

 

你的花心程度


報紙上登了一條社會新聞,報道說有個女子因為情變挽留不了男友,拿刀殺死了他,你認為這女子在行兇前 會對他說什麼


A.我恨你,我要殺了你


B.是你逼我的


C.你對不起我


D.我愛你,我要和你一齊死


E.你再沒機會和那個狐狸精一起















17.gif






A.我恨你,我要殺了你
其實你很想移情別戀並與另一個異性發生關係,但是沒有勇氣這麼做,只流於空想。這並不是你的罪惡感在作祟,而是你太膽小。


B.是你逼我的
錯將友情當愛情的你,花心程度很低,不過有時也會有移情別戀的念頭,但是你並不想背上背叛情人的罪名,所以不會這麼做。


C.你對不起我
你的花心程度極低,只要有了愛人,就不會和別的異性交往,更別說發生性關係。這並不是因為你是個專一的人,而是因為你很怕麻煩。


D.我愛你,我要和你一齊死
你是個容易見異思遷的人,移情別戀和一夜情對你是天經地義的事,而且也不會有罪惡感。


E.你再沒機會和那個狐狸精一起
你的花心程度較高,意志不夠堅定,如果對方熱情地誘惑你,你一定會為高潮而陷下去。不過,你會覺得有罪惡感,所以不會主動去勾引別人。你的理由就是,不好意思拒絕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ur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