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480a673cbc.gif

 

 

他期盼何種類型的女孩?


你認為斷臂的維納斯雕像,接上手臂是什麼樣子?   

A. 雙手環抱身體

B. 雙手放下

C. 雙手張開




kiraha-to-2.gif
☆ 雙手環抱身體
A. 他喜歡安靜、高雅的女性,這種男性不喜歡能力各與人打成一片的活潑型女性,反倒較喜歡「與男人說話時,會感到害羞」的內向女性。雙手環抱身體意味著緊張、 害羞及自我防衛。因此,一不順心就鬧彆扭,以自我為中心的任性,即使如此,在他眼中仍是可愛的,如果想吸引這種男性,循著千金小姐的路線必能收其效果。

☆ 雙手放下

B. 選擇雙手放下的男性,喜歡坦承不做作的女性,雙手自然垂直放下,給予人不堅持己見、性格柔順的印象。男孩子對於他的欠缺深思熟慮,覺得是「天真可愛」、 「孩子氣的女孩應受保護」。由於喜歡如孩子般的純真女性,對自己的女朋友就向對自己的妹妹般疼愛,你們的戀愛方向,就依妳撒嬌的程度來決定。


☆ 雙手張開

C. 選擇雙手張開維納斯像的男性,喜歡溫柔疼愛自己、富有母性的女子。屬於喜愛依賴有大姊風範的類型。雙手外張有著對他人無防備又開放的意味,因此即使對方好 玩,或者和其他男性約會他也不會介意或抱怨,但是他需要溫柔對待時,如果沒有得到回應,就會鬧情緒。所以要能如母親般呵護他,甚至嘮叨一下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ur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