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iGv.gif  

12星座的戀情天使記錄

★白羊座:

這段時間白羊座不太會有新的對象出現,但是在原有的朋友關係當中,也許會出現一些不同的火花,所以還是要多多把握和朋友的交誼才會有新的戀情。

兩情相悅指數:○○○

天使  message:努力把友情變成愛情吧!







★金牛座:

金牛座與原來的男朋友進步神速,原本有的一些誤解也很容易就可以解開,但是若是單身的金牛則要再等一等,短期之內的機會都不太容易成功。

兩情相悅指數:○○○○

天使  message:好好享受戀愛中的感覺吧!







★雙子座:

對雙子座來說這段時間出現的都是適合暗戀的對象,但遠看很讚的追上去之後,反而不如預期,太努力去追求反而是造成自己的幻滅和一些傷害。

兩情相悅指數:○

天使  message:戒急進,保持安全距離吧!







★巨蟹座:

這段期間會出現不少巨蟹座喜歡的異性,而且類型都不相同,只是實際上沒有什麼接近的機會,所以還是先觀察一陣子再看看,行動反而會有不好的影嚮。

兩情相悅指數:○○

天使  message:細心觀察找到共同點!







★獅子座:

獅子座這段時間很可能會出現新戀情,而且是你主動去追的狀況才會比較好,所以盡可能找到適合的目標,就快點動手才不會讓別人捷足先登給搶走。

兩情相悅指數:○○○○○

天使  message:追求的行動要快狠準!







★處女座:

這段時間處女座的好機會並不是很多,反而是有許多不適合的人出現,可能帶給你一點對戀愛的期待,但到最後什麼事也沒發生,期待越高到頭來失望越大。

兩情相悅指數:○

天使  message:別被不切實際的狀況迷惑!







★天秤座:

天秤座這段時間的桃花特重,不只是容易受到異性的吸引,對別人來說你也是發出極強的魅力在誘惑著他,所以只要一點點的努力就有很大的成果。

兩情相悅指數:○○○○○

天使  message:好好享受愛情吧!







★天蠍座:

天蠍座這段時間的異性緣特強,而且是好的桃花和爛的桃花都很多,所以慎選你想要交往的對像,好好觀察之後再行動,太過於衝動可能會有錯誤的選擇。

兩情相悅指數:○○○○○

天使  message:先觀察再行動才是上策!







★射手座:

對於單一目標的設定要清楚,看到適合的對象就要努力去追,通常就會有很好的成果,如果三心二意的話很容易就被別人捷足先登,到時就後悔莫及了。

兩情相悅指數:○○○

天使  message:快速的行動會帶來成功!







★摩羯座:

對摩羯座來說這是一段享受戀愛氣氛的日子,即使是單身的摩羯座也會很快找到適合的對象,好好經營這段時間的感情生活,你會發現得到更多新的收獲。

兩情相悅指數:○○○○

天使  message:享受生活之中的戀愛!







★水瓶座:

水瓶座的感情在這段時間很容易發生劇變,所以在維持上一定要步步為營、小心翼翼,否則一但發生比較大的衝突,可能就會發生無法挽回的局面。

兩情相悅指數:○○

天使  message:小心相處別太衝動了!







★雙魚座:

雙魚座這段時間很容易就有新戀情,但是若本來就有男朋友的人可能就會變成三角關係,為了避免這種狀況發生,最好還是不要對男孩子亂放電。

兩情相悅指數:○○○

天使  message:注意戀愛中的每個細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ur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